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男友与前妻复合, 竟拿5万元分手费让我“退出”

倾诉人:小金,女,38岁

整 理:敏静

“三年前,我和有家室的小刚纠缠在一起,后来,他为我离了婚。这三年来,我不仅帮他照顾老人、孩子,还帮他打理生意,没想到,如今他竟然要和我分手与前妻复婚。我悔不当初,只能为自己犯下的错埋单。”9月11日,小金向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讲述了自己与男友的感情过往。

结束失败婚姻后,爱上有家室的男人

我和小刚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尽管一开始我就知道对方有家庭,还是忍不住与他联系。小刚告诉我,他与妻子早已感情破裂,日子过得并不幸福,而那时,我刚刚结束上一段婚姻,同样不幸的感情经历让我对小刚产生了同情心,彼此都有相见恨晚的感觉。

小刚的出现带给我无尽的温暖。恋爱时,我们你侬我侬,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总是想尽一切办法秘密约会,小刚也曾承诺要娶我为妻。深知“小三”不光荣、不道德,所以,我从未提过让小刚离婚的要求。

后来,他婚内出轨被妻子发现,两个人便办理了离婚手续,我顺理成章地搬进了小刚的家中。

小刚比我大6岁,恋爱时,他已经41岁,有一个上初中的儿子。因为我前段婚姻并未生育孩子,所以,搬进小刚家后,我一直用心照顾他的儿子,还经常代替他去探望家里的老人,他的父母也慢慢接纳了我,把我当做自己的儿媳。

同居后,我用心帮他照顾家庭、分担生意

小刚经营一家小公司,平时的业务很多,可谓风生水起。为了帮他减轻负担,闲暇时,我主动帮他打理生意。我和小刚在一起,并非贪图他的钱财,除了必要的支出,这些年,我从未主动向他要过钱,真心实意地跟他过日子。

由于小刚的儿子十分排斥“后妈”这个身份,为了孩子的身心健康,在一起的这三年里,我们没有领取结婚证。小刚承诺,等孩子上高中住了校,我们再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我很爱小刚,对他绝无二心,甚至为了照顾他的儿子,放弃了要孩子的想法。然而,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当初的激情与甜蜜渐渐逝去,剩下的只有柴米油盐和生活琐事。我和小刚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多,共同话题越来越少,有时说不了三句话就会吵架。尽管如此,我依旧很爱小刚,从未想过要和他分开。

生意越做越差,他竟怪到我身上

今年年初,受疫情的影响,小刚的公司不能正常经营,每天入不敷出,甚至还赔掉了几十万元。我们的矛盾也因此升级,吵架斗嘴司空见惯,有时小刚会摔门而去,但我却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他竟然去和自己的前妻诉苦。一来二去,他们旧情复燃,竟然又走在了一起。

两个月前,小刚突然提出分手,我无法接受。这三年来,我付出了自己的青春,一心一意想和他把日子过好,没想到,他竟然置我于如此尴尬的境地!更让我不能接受的是,小刚竟然说我克夫,因为和我在一起,他的生意才会越做越差,我无论如何也无法接受这个说法。

不管小刚说什么,我都没从他的家中搬出。不料,小刚对我大打出手,还将我的物品扔了出来。我忍无可忍,一气之下闹到了小刚父母的家中。为了摆脱我,小刚将我的电话拉黑、删除微信,每次我去找他理论,他都会让自己的前妻出来与我交涉,这一点让我觉得很可笑。

小刚曾提出给我5万元作为分手费,我没有接受,三年的感情是5万元可以买到的吗?尽管知道自己有错在先,我还是想维护自身权益,讨回公道。

(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上一篇:卑微的爱情
下一篇:《无依之地》获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