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市区北部增添一条东西通道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云华) 9月12日,G327连固线改建(北外环)下穿京九铁路立交桥完成验收,正式通车(如图)。

当天下午14时许,施工人员撤除现场围挡后,社会车辆经此处通行。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从菏泽开发区公路分局了解到,7月31日,该路段主体工程贯通,具备验收条件,9月12日,该工程通过验收后实现通车。

据该项目总工程师韩宏瑞介绍,项目于2019年9月开工建设,合同工期24个月,主桥采用(5米-13米-13米-5米)连体框架下穿京九铁路,目前提前13个月完工。

据了解,该项目建成通车后,西接昆明路,东联上海路,为我市城区北部打通了一条重要东西通道,将大幅度减少过境交通给城区带来的压力,优化市区路网布局,对促进我市区域经济和城市发展等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让区块链赋能菏泽牡丹产业高速发展
下一篇:“错换人生28年案”开庭 患癌原告因放疗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