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2021菏泽高新区 “春风行动” 网络招聘会来了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推动全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有效开展,为用工企业和城乡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菏泽高新区决定开展2021年菏泽高新区春风行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企业用工网络招聘会活动,供招聘、求职双方选择。

据了解,本次“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以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有转移就业意愿和创业愿望的返乡大学生、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等为服务对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

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统计发现,本次网络招聘包括山东步长制药园区、山东安泰时装有限公司、朗峰新材料有限公司、福特瑞汽车销售服务、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山东精准产品质量检测、菏泽花王压力容器、山东摩信新材料科技公司等十余家企业,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


上一篇:创新驱动,开创后来居上新局面
下一篇:动真格! 菏泽高新区全面启动“作风转变年”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