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温暖元宵节 农家小院来了城里“亲戚”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姜培军) “谢谢你们,这些大米、食用油和元宵将让我度过一个温暖的元宵节。”2月22日上午,看着几位专程前来看望自己的城里“亲戚”,70岁的付焕月激动地说。

“手术做得非常好,我现在走路也不一瘸一拐的了。”付焕月高兴地说。他家住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付堂村,由于左足拇外翻畸形,多年来一直在忍受“大脚骨”的痛苦。“我曾经到济南一家医疗机构求治,手术前他们承诺得非常好,可是手术后我的脚部更疼了。”付焕月回忆,“跑了几百公里,钱没少花,病一点没好。”2020年8月,付焕月慕名到菏泽骨伤医院求治。在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手术取得圆满成功,困扰老人多年的“大脚骨”病症祛除了。住院期间,付焕月与广大医护人员建立了非常和谐融洽的医患关系。“我出院后,菏泽骨伤医院工作人员给我打了几次电话,询问康复情况,我们现在都成‘亲戚’了。”付焕月说。

当天,菏泽骨伤医院医护人员为付焕月进行了体检,并送去了食用油、大米、元宵等生活用品。


上一篇:聚焦生物医药园区建设, 用“智造”+“共享”生态赋能主导产业
下一篇:“云展”巧手绘牡丹 再赋菏泽牡丹产业文化新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