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积极推广电子印章,助力企业增添活力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近日,史先生来到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企业开办服务区办理公司登记业务。办理完营业执照后,史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同步领取了电子营业执照和电子印章。

“真是太棒了!现在办事真是越来越智能化了,以前只听说过电子营业执照,没想到现在还能同步领取电子印章,在手机上随时出示使用,办理业务也不用拿着印章到处跑了,安全又省心,为你们点赞!”山东意达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史先生情不自禁地对大厅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体验更优质的政务服务,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企业电子印章应用推广工作,印发了《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免费为新设立企业发放电子印章的通知》,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要求窗口人员树立大局意识、创新服务思想,耐心指导企业下载激活电子营业执照,热心帮助企业免费领取“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四枚电子印章。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电子印章有效破解了企业电子文件应用、电子签名等问题,减少了企业的往复奔波,缩短了企业的办事时间,节约了企业的经营成本,“无须打印、无须跑腿、无须快递”已成为新的经营方式。今年以来,鄄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已免费发放电子印章627套。

鄄城县行政审批局将进一步加强企业电子印章应用的宣传和引导,详细说明电子印章申领、使用操作流程,方便企业和群众全面了解电子印章,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智能化服务体验。


上一篇:“好媳妇”喜报送“娘家”
下一篇:非遗文化进校园,古老艺术展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