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深化双拥共建,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文杰)11月25日,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孙伟主持召开县委常委议军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红兵,县委副书记杨绍青和县委常委温雪梅、陈东明、庞红宇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李长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彦军,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樊秀萍,县人武部部长范治国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军委国防动员部和全省贯彻落实民兵建设“十四五”规划任务部署会议精神;听取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情况以及提交会议研究的有关问题情况汇报。各位常委和列席人员围绕提交议题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要强化大局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管武装工作的指示精神,在深刻领悟中强化政治统领,在认清形势中强化使命担当,在落实制度中强化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要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水平。要突出应急力量抓统筹,紧盯基层建设抓督导,切实把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项工作抓出成效。要强化政治意识和主体责任,解决好涉及部队改革和建设的重大事项、重点问题,做到该办的事情不能拖,该落实的政策不能变,该搞的建设不能等。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深化拓展军民双拥共建,注重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会议强调,加强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此次议军会为契机,奋发有为,积极进取,扎实做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为推动鄄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非遗文化进校园,古老艺术展新姿
下一篇:提升服务质量,履行创城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