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第三批《菏泽历史文化丛书》 编撰会议召开

本报讯(通讯员 范庆堂) 11月26日,菏泽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召开第三批《菏泽历史文化丛书》编撰工作会议》,韩广洁主席主持会议。

前两批丛书共10卷已印刷出版,去年12月11日布署了第三批丛书的编撰,并于今年3月11日、7月16日相继召开调度会。第三批丛书计划编6卷:樊庆堂、张金鼎《菏泽一都四乡文化》,张德学《菏泽水浒文化》,潘守皎《菏泽历代诗选》,袁长海《道家始祖庄周》,荣海生《兵圣孙膑》,马继栋、张荣昌《贤相伊尹》。第三批丛书要求2021年12月完成,2022年2月底力争印刷出版。

会上,各卷作者分别汇报了编撰情况和进度,韩广洁主席和学术主编张德学分别提出具体要求,编撰这套《菏泽历史文化丛书》,对于发掘宣传弘扬菏泽优秀历史传统文化,繁荣文化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各卷作者一定要集中精力,集中时间,严谨细致,保证质量,力图精益求精,确保编撰任务如期完成。该6卷丛书计划于2022年3月由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


上一篇:提升服务质量,履行创城社会责任
下一篇:加速老旧小区改造,推进“红色物业”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