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高新区“规上”企业年产值 同比增长过半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武 霈) 记者从1月27日召开的菏泽高新区2022年工作会议上获悉,2021年,菏泽高新区“规上”企业实现产值448亿元,同比增长53.6%。

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疫情冲击影响,菏泽高新区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9.61亿元,同比增长10.2%。全区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3.5亿元,同比增长12.1%。2022年,菏泽高新区将抢抓“黄河机遇”“新区机遇”和“航空时代”“高铁时代”来临的空间机遇,加快释放改革的活力动力,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这次会议明确了2022年高新区重点做好的九个方面工作:聚焦融入新区建设,做优综合发展水平评价指标;聚焦优化产业链条,增强主导产业集聚效应;聚焦完善创新要素,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聚焦招商引资路径,持续增强产业发展动能;聚焦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发展提速增效;聚焦城市基础建设,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聚焦人民关心关切,推动发展成果与群众共享;聚焦安全稳定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有序;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上一篇:用影像留住保险人“最美时刻”
下一篇:12345热线年受理量首破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