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抗疫不松劲懈怠,生产要安全有序

本报讯(牡丹晚报全媒体记者 孟欣) 连日来,菏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实地督导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对大家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

8月1日,练建军先后来到花城小区、沙沃社区等地,实地检查隔离管控、核酸采样等环节的管理运行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的节点、最吃劲的时候,要坚定信心,坚决杜绝一切松劲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同时,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配齐配全医疗防护装备,做好各类保障供应,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

8月2日,练建军会同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勇,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奚道超来到花城小区,实地察看值班值守、环境消杀、居民生活保障等情况,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向连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慰问,感谢他们在危急关头冲锋在前,为守护开发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贡献。练建军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群众提供相应的便利,充分合理安排轮班轮岗,让一线工作人员安全有序开展防疫工作。

据了解,开发区疫情处置工作现场指挥部紧急采购了一批冰马甲,为酷热下奋战在前线的“大白”送上一份清凉,全力做好一线人员后勤保障工作。

此前,练建军等一行人还相继来到精进电动、中国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智慧冷城等地实地督导辖区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他指出,企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职工防护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闭环管理,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抓落地,做到有序安全生产,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工地防疫和施工的指导监督,更积极主动地协调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


上一篇:李文科:轮椅上的少年志愿者
下一篇:菏泽开发区统筹推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