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告

下一版>

-- 牡丹晚报 -- 版次:[新闻●广告]

公益助农 爱心接力

眼下各色时令果蔬正陆续上市,然而受疫情影响,部分农产品遭遇了滞销难题。 为降低农户损失,菏泽报业全媒体平台策划推出“民生直通车 滞销我帮办——2022“菏”心战疫公益服务站系列活动”,旨在充分发挥菏泽报业传媒集团旗下菏泽日报、牡丹晚报、菏泽通APP、中国菏泽网及各新闻号等全媒体平台优势,为滞销产品和物资需求搭建互通互助平台,帮助菏泽全市受疫情影响的农户、商户及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携手共渡难关。

疫情无情人有情 众志成城战疫情接下来我们还将聚焦疫情之后企业招聘、个人求职等方面需求。请大家持续关注!

如果您有相应的采购需求请电话联系农户直接购买。 如果您有滞销产品,不管您是农户还是商户、小微企业,也欢迎您识别二维码将您的滞销信息进行登记,我们将逐笔一一核实并进行采访和发布。


上一篇:全力以“复”,让菏泽“满血”重启
下一篇:小区志愿者,让防疫严格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