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70413期 第A1版:要闻

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7年04月1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千余种牡丹竞现花海盛景 45项特色活动擦亮旅游品牌
  • 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人间四月天,菏泽赏牡丹。4月12日上午,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在曹州牡丹园国花魂广场开幕,千余种牡丹竞相盛开,45项公益特色文化活动相继举办,吸引了全国乃至国外大批游客前来赏花。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明池宣布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市委副书记李建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闫剑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建梅,市政协副主席黄秀玲,市政府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开幕式。
   四月的菏泽,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牡丹盛开,繁花似锦,以娇艳华贵的英姿,盛情迎接第26届菏泽牡丹文化旅游节的到来。按照中央八项规定节俭办会的要求,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式议程简短,仅持续10分钟。
   目前,曹州牡丹园内大田牡丹花开正艳,其他各大牡丹园也陆续迎来牡丹最佳观赏期,千余种牡丹竞相盛开。开幕当日,曹州牡丹园内游人如织,众多游客进园争睹牡丹芳容。“盛开的牡丹花大色艳,型美香浓,漫步园中芳香扑鼻,看到国色天香的牡丹,真是不枉此行。”从济宁赶来赏花的游客李国强告诉记者。
   本周,菏泽牡丹将整体进入盛花期,呈现花海景象。即日起至四月底,都是观赏菏泽牡丹的好时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