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花都国际:棚改惠万家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2017年,我市棚户区改造计划开工18.2万套,约占全省棚改总量的四分之一,全市70万棚户区居民被纳入改造范围。花都国际项目在菏泽市、区两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目前已完成拆迁96%,一期花都国际·玉兰郡项目已有7栋楼全部动工,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封顶;二期将于6月份开工建设,预计今年年底达到预售条件。
   花都地产总经理顾仁强介绍,花都国际项目共有三大特点:第一个特点是项目单体面积大,花都国际项目涉及南城街道四个大社区,占地1840亩,涉及棚改居民3600余户,拆迁面积110万平方米;第二个特点是拆迁进度快,建设标准高。第三个特点是基础设施配套的强化,花都国际项目建成后将打通青年路、中山路两条断头路、四条支路,大大缓解了南部片区的交通压力,同时,花都国际项目规划有一座大型商场、两所现代化高标准的中小学,打造集高档居住、商务办公、时尚购物、休闲娱乐、现代医疗教育为一体的国际生态人文社区。
   花都国际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40亩,建筑面积约300万平方米,位居菏泽主城人居核心,东依牡丹路,西至解放大街,北靠中华路,南临长江路。项目规划细分为:一带、两轴、三心、四组团。一带:沿东西向洙水河的滨水景观带,打造富有文化特色的水街新天地,营造休闲、娱乐氛围。两轴:沿中华路与长江路打造城市展示轴,以简洁大气的高层办公和裙房进行塑造金融商务中心。三心:在中山路与青年路交叉处的滨水区形成整个区域的核心;在中华路与牡丹路交叉为城市商业中心,打造城市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在长江路与解放大街交叉口滨水区现代办公和高档公寓、滨水活动广场和特色商业街打造生活休闲中心。四组团:以青年路和中山路为分隔,分别形成四个居住组团,各组团拥有自己的组中心,从而形成大小适宜、归属感强的居住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