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5月2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碧桂园物业5月28日巡游展示

本报讯 (记者 黄啟峰)日前,记者了解到,凯兴天下将于5月28日举办一场规模盛大的物业巡游形象展示活动。届时,将有整齐划一、着装亮丽的巡游队列空降菏泽街头,接受市民的“检阅”。此次巡游活动将给菏泽市民带来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让大家过一个丰富的端午假期。
   据悉,凯兴天下发起并举办的本次碧桂园物业巡游活动是一次空前规模的物业形象展示活动,凯兴天下项目位于西安路与康庄路东南侧,环城公园北面,项目占地435亩,总建筑面积逾130万平方米,规划有近80万平方米品质住宅,35万平方米全业态商业中心,不仅配套四完小、区实验中学双学区,社区内还配套高级幼儿园、小学,南临环城公园,可容纳住户约5600户,倾力打造菏泽 “城中央、双学区、公园美宅”;重金聘请具有国家一级资质、全国物业管理企业综合实力排行前五名的碧桂园物业,为业主提供 “五星级”24小时365天全方位物业管理服务,深度维护业主的高尚生活,将关怀真正融入到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