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7年07月17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牡丹区关停五家差评化工企业

      本报讯 (记者周天宇)为有效消除化工企业安全隐患,杜绝企业带病运营,切实加大安全监管力度,按照“稳准狠、快整治”的思路,近期,牡丹区专门实施了部门联合执法,集中攻坚,对安全、环保评级为“差”的5家企业分别采取了吊销许可证、关停、拆除等强制措施,其中一家则被拆除取缔,另有28家化工企业则分别责令限期进行整改。
   据了解,根据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有关要求和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行动要求,牡丹区迅速组织了经信、安监、环保等部门,对牡丹区辖区内的33家化工企业逐一进行 “三评级一评价”,全面排查隐患,建立“一县一册”,严厉打非治违。对评级为“优”、“中”的28家企业,分别提出整改建议,责令限期整改。对评级为“差”的2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依法注销其安全生产许可证;对评级为“差”的3家一般化工企业,责令停产停业整顿,并对其中1家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依法予以拆除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