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0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电动车违法逆行 受教育后辱骂交警

一男子被行政拘留3天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一男子因骑电动车违法逆行,被执勤交警拦下观看交通警示片并写保证书,谁知其接受教育后离开时,竟公然辱骂交警,结果被依法行政拘留3天。
   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近期,我市交警部门加大了对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5月28日下午,市交警支队牡丹区大队在长江牡丹路口进行非机动车交通违法专项治理行动,15时40分许,一男子驾驶两轮电动车沿牡丹路自北向南逆向行驶被执勤交警拦下,当时该两轮电动车驾驶人情绪激动,后执勤人员将该男子带到电动车整治学习点学习,该男子到了电动车学习点看了半个小时警示片并抄写了保证书之后被放行。
   就在该男子驾驶电动车准备离去时,来到执勤交警面前张口辱骂交警。男子骂人后欲向南跑,执勤交警立即追上,并将该男子拦下后报警。16时20分许,牡丹区公安分局南城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将该男子带离。
   目前,该男子因辱骂执勤交警被行政拘留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