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情暖花都 爱心捐助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对我的帮助和关心。”日前,牡丹区中华西路小学六年级学生吴重生接过助学金感动地流下了眼泪。吴重生年幼父母双亡,跟着奶奶长大,前段时间奶奶又不幸离世,无依无靠的他由姑姑抚养,他说,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回报关心、帮助他成长的好心人,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当日上午,菏泽君天爱心助学圆梦中心的10多位爱心人士走进牡丹区中华西路小学,开展君天圆梦中心2018“情暖花都 爱心捐助”活动。被资助的十名学生品学兼优,因家境贫困,学习生活受到了一定影响。菏泽君天爱心助学圆梦中心闻讯后,便组织爱心人士专程到学校送上5000元的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在学习生活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放下包袱一心一意努力学习,学好本领,建设家乡,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爱心人士孟庆全表示,今后无论在经济上或学习上遇到什么困难,他们都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据悉,该中心自去年成立以来,累计资助贫困学生200余人次,捐助圆梦基金善款13万余元。仪式结束后,爱心人士、著名书法家、国家一级书法师王继星现场挥毫泼墨,为学校赠送“实干创新、勤学求真”等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