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06月2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省食安办观摩团来菏观摩

     本报讯 (记者 孔博)6月21日,省食安办副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超群率观摩团来我市观摩。副市长侯婕陪同观摩活动。
   李超群一行实地观摩了我市食安菏泽会客厅、种植养殖单位、定点屠宰企业、农资经销站、农贸市场、餐饮具集中消毒企业、商场超市、餐饮单位、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等创建工作中的先进典型和亮点。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经营单位在食品安全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
   李超群对我市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菏泽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食安山东”建设为统领,以餐饮质量安全提升工程为主线,按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深化“食安山东”品牌建设,全域推进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全力推动部门间协调联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