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07月17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听取五个党组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本报讯 (记者 王 众)7月16日,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张伦,市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半年来,各党组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职能担当作为,围绕大局履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各自的工作任务,有力推动了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党组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抓好理论武装,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确保中央、省委、市委政令畅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立足自身职责,主动围绕市委工作中心大局,凝神聚力、攻坚克难,树立高远目标,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要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创新,充分解放思想,敢于刀刃向内,只要有利于践行新发展理念,有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有利于增进人民群众福祉,就坚持“法无禁止皆可为”,勇敢闯,大胆试。要把“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撬动经济社会各领域改革的牛鼻子和突破口,创新服务方式,推进信息共享,加快流程再造,以制度创新激发敢闯敢干创新创造活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统筹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能力、政德建设,努力把党组锻造得全面过硬、坚强有力。
   会议听取了6月份暨上半年生态环境工作汇报,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针对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强化督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重点,持续发力,补齐短板,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建设美丽菏泽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