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陈平现场调度市区集中供热工作时要求

确保供热质量 让群众温暖过冬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调度市区集中供热工作。他强调,市区集中供热工程是事关百姓冷暖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冬季供暖工作,确保供热质量持续稳定,让群众温暖过冬。副市长高荣国、市政府秘书长李士三参加活动。
   陈平一行先后来到电厂东西区二网改造工程、国电菏泽发电厂供热首站和永恒热力公司等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供热状态和设备运转情况,并就集中供热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力解决好集中供热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做好冬季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供热。要强化供热运行管理,千方百计提高供热质量和效率,满足群众供暖需求。
   陈平要求,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完善群众投诉机制,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完善应急预案,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要加大排查力度,进一步梳理问题,打造过硬的抢修队伍,确保发现问题能够及时解决,把这项民生工程办好,确保群众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