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新闻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改推进会要求

不等不靠 打好整改“闪电战”

本报讯 (记者 张 品 通讯员 赵忠宇)11月5日,菏泽高新区召开全区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改暨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一段时间以来高新区土地违法违规问题整改 “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正视问题,主动作为,针对需要整改到位的问题,认真研判,不等不靠,短期内取得突破性进展。建立国土资源执法监管长效机制,构建全域、全岗、全员、全程监管的执法监察新格局,真正做到对各类违法用地 “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
   郭保存强调,“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对于必须要整改到位的问题,不等不靠、争分夺秒,打好整改“闪电战”,短期内取得明显成效和突破性进展,确保“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决定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