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新闻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09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要求

确保有效遏制黑恶势力

本报讯 (记者 张 品 通讯员 赵忠宇)11月5日,菏泽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首先听取了扫黑办工作汇报,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对前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布署。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高新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坚持“稳、准、狠”,坚持打早打小,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建立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确保涉黑涉恶问题得到有效遏制。
   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扫黑办全体、镇街党(工)委书记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