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孙爱军到单县督导环保工作时强调

推动生态菏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 (记者 胡德光)11月14日,市委书记孙爱军到单县进行督导,进一步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任仲义,副市长高荣国参加活动。
   孙爱军首先来到中意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卫生防护距离内居民搬迁拆迁情况。之后,实地查看了广舜热力有限公司、永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尚舜化工有限公司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孙爱军指出,做好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要求,也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难得契机。各级各部门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心,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加快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质量全面提升。
   孙爱军要求,要认真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拧紧压实整改责任,真正把解决问题的过程转化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实际成效。企业要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既做发展的标杆,又做环保的标杆。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敢担当、善作为,组织专家帮助企业发现、解决环保问题,防止“一刀切”,严禁“一律关停”“先停再说”等懒政、应付行为。要标本兼治、注重治本,不断健全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菏泽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