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农工党菏泽市委举行“三学一讲”专题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孔博)11月27日,农工党菏泽市委“三学一讲”专题党课活动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以“三学促提升,建设高素质新时代参政党”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系列重要论述。黄秀玲讲述了农工党重要历史人物、重大历史事件,回顾了农工党的发展历程。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党课结合理论与实际,对农工党员如何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有促进作用。接下来,将认真深入开展好“三学一讲”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专题活动是农工党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三学一讲”专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引导菏泽市的农工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