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农工党菏泽市委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本报讯 (记者 孔博)11月27日,农工党菏泽市委2018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菏泽市委主委黄秀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表彰2018年度优秀农工党员以及关于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先进个人,集体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农工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总结2018年度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农工党菏泽市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中共菏泽市委、农工党山东省委的正确领导和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自觉践行新型政党制度,团结带领全市党员,着力加强思想教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履行参政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农工党员要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农工党品牌”专题活动,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总体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自身建设水平,强化继续携手前进的组织保障和能力支撑。要开展基层组织创优活动,更好发挥基层组织作用。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要打造服务品牌,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防范廉政建设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