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法治菏泽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5]

一句话引起殴斗 双方被处罚

本报讯 (通讯员 刘 维 朱国兵记者胡德光)“你瞅啥?”“瞅你咋的?”只因一句调侃的话,双方竟大打出手。最终,施暴者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1月23日0时许,成武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在成武三联家电路口有人打架。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处置。在现场,双方当事人尹某、李某各执一词,均称对方殴打了自己,自己没有动手打人。
   值班民警将二人口头传唤到城关派出所,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查明:当日0时许,尹某在三联家电路口西北角买羊油饼时,坐在其朋友腿上打闹。后因李某瞅了尹某一眼,尹某认为受到了挑衅,质问李某 “你瞅啥?”李某一句“瞅你咋了?”双方矛盾升级,尹某拿起羊油饼摊位上的一根木棍朝李某额头上打去,李某掐着尹某脖子将其按倒在地上,双方撕打在一起……
   根据 《中国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警方依法作出对尹某行政拘留5日、对李某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