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1月29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八面来风

江苏 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最高可申请50万元
   据新华社南京11月28日电(记者 郑生竹 潘晔)为破解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创业初期贷款难、贷款贵等问题,江苏省财政厅等部门日前推出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符合条件的人员可申请到30万元至50万元不等的创业担保贷款。
   按照江苏省财政厅等部门日前发布的 《关于做好江苏省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管理工作的通知》,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的支持对象为该省行政区域内的全体城乡创业者,也包括外地户籍在江苏创业人员。在中央财政创业担保贷款规定的对个人创业者发放的贷款最高额度10万元基础上,对雇用3人至5人的创业项目,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30万元;对雇用6人以上的,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50万元。
  福建 新建小区将预留物流用地
   据新华社福州11月27日电(记者 邰晓安)新建小区将预留物流用地,快递车辆上路也将有专门的管理办法。在27日举行的福建省交通运输现代服务业项目对接会上,福建省宣布将推出四类12项政策措施,加快推进交通运输服务业发展。
   在12项政策措施中,福建省提出,新建工业、商业项目和居住小区应预留物流用地和物流配送末端网点用地。
  
  郑州 工地实行“红黄绿”牌差异化管理
   据新华社郑州11月27日电(记者 刘怀丕)记者从河南郑州市相关部门了解到,为鼓励工地积极落实扬尘治理主体责任,郑州对全市在建施工工地实行挂“红黄绿”牌差异化管理。日前,郑东新区龙湖金融岛外环建筑群组团五工程等10个工地首批挂上绿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