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我市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及农村适龄妇女“两癌”检查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日前,记者在相关部门获悉,今年我市扎实开展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及农村适龄妇女 “两癌”(宫颈癌、乳腺癌)免费检查项目。截至目前,全市完成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10万余人,目标人群覆盖率91.2%;完成农村适龄妇女 “两癌”检查 9.6万多人,完成率108.3%。
   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农村适龄妇女 “两癌”免费检查项目,是惠及广大人民群众的民生工程,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我市以为民办实事为宗旨,建立健全了各项规章制度,积极有效地实施了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农村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目。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工作开展得更加深入,确保覆盖每一位目标人群,提高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促进全市妇幼卫生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