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国璟府:不出小区就能上小学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大家都知道应该选择离学校近的地方买房子居住,但是靠近学校的房子价格太高,对于一般家庭来说,动辄三四十万甚至更多的首付款已经将你拒之门外。所以,国璟府真是解决了我家的一大难题。”连日来,市民赵女士一直想买一套孩子能就近上学的房子,国璟府社区内配置的17班幼儿园及36班公立小学让她感到十分满意。
   “新城中央50万方公园学府大盘国璟府雄踞菏泽市重点发展方向东拓第一站,楼下就是学校,属于真正意义上的学区房。孩子出家门进校门,不需要过马路,社区内也不用担心车辆问题,孩子大点就可以自己去上学。”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国璟府项目是对标一线高端楼盘的台地式建筑,社区整体抬高1.2-1.5米,创造了彻底的人车分流的居住环境,在提升园林品质的同时确保社区活动绝对的安全性,社区内没有车辆往来,不用担心孩子上学路上车辆往来的安全问题。
   据了解,国璟府项目由菏泽永瑞置业匠心出品,项目涵盖了多层花园洋房、瞰景高层、品牌双语幼儿园、公立小学、便民商业街、15000平方米中心绿景花园等产品配套;项目紧邻四条城市形象主干道:黄河路、广州路、长城路、桂陵路,交通纵贯全城,旨在打造新城人居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