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楼市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6]

中达·御府营销中心璀璨亮相

本报讯 (记者 李亚楠)12月2日,中达·御府营销中心在久经期盼中终于惊艳登场、璀璨亮相。初冬的天气寒风中夹杂着小雨,但依然没能阻挡广大置业者对中达·御府项目的殷切期待。当天一大早,刚刚开放的营销中心就挤满了前来咨询项目的顾客。
   中达地产始于2002年,16年来始终如一,秉承“让业主买得放心、住得安心、生活得更舒心”的匠人精神理念于菏泽开发出数个优质地产项目。中达·御府作为中达地产的又一扛鼎力作,自入市以来就备受关注。作为整个项目的缩影,中达·御府营销中心历经了数月的匠心设计与雕琢。营销中心大厅采用挑高设计,内场装饰实用与艺术相结合,由内而外彰显项目高端品质,宽敞明亮的待客区更是传达了项目对广大置业者的欢迎。洽谈区很快被熙熙攘攘咨询项目的人群占据,现场置业顾问热情地为大家答疑解惑,整个营销中心热闹非凡。
   据了解,中达·御府项目位于市区丹阳路与和平路交汇处西南角,占地面积近100亩,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内部配套2200平方米智慧幼儿园。拟建设精装修、氧气入户、一键紧急呼叫、健康直饮水、地暖、24小时健康服务平台6大至尊配套。项目地理位置优越,邻近菏泽市大剧院、菏泽市图书馆等,占据菏泽优质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将打造为菏泽开发区一颗耀眼的明珠、菏泽大健康文化的领跑者。
   中达·御府项目共规划9栋住宅、3栋健康公寓,目前住宅户型面积约120—210平方米、健康公寓户型面积约47—78平方米。房源正在接受咨询,部分房源接受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