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今日牡丹区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3]

打击欺诈骗保行为 规范医保基金秩序

本报讯 (记者 李若生)日前,记者从牡丹区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工作会议了解到,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医疗保障基金运行秩序,牡丹区将严厉打击骗取医保基金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指出,确保医保基金运行安全,不仅是重大民生问题,而且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医保基金总体运行平稳,有效保障了参保人员的各项医疗保障待遇。但是,由于医保基金监管的对象点多、线长、面广,少数欺诈骗保事件仍有发生,社会不良影响很大。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打击医保诈骗工作,始终坚持“零容忍”和严打方针不动摇,要依法从严查处一批欺诈骗保案件,从严惩治一批涉案违法犯罪嫌疑人,从严处理一批组织者、策划者、获利者,有效遏止“欺诈骗取医疗保险基金”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