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新闻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牡丹区妇幼保健院:消防演练助推“平安医院”建设

本报讯 (通讯员 桑圣鹤 记者 孟 冰)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安全工作,提升医院医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11月28日,牡丹区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增强了医务人员正确应对火灾的能力。
   当日下午,在演练现场,消防员向医务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用途、性能、原理和操作方法。之后,消防员现场进行示范,只见他右手抓起喷粉枪,左手顺势展开喷粉胶管,拔出保险销,扳起供气阀门,用干粉灭火器实施灭火,瞬间汹汹火势被扑灭。随后,在逃生演练中,广大医务人员按照预案,积极配合,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效果,医务人员很快学会了灭火器的使用和火场逃生技巧。
   牡丹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孔鹏说,医院属于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工作一直被列为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长抓不懈,定期、不定期举办消防培训、应急演练。这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医院消防安全夯实了基础,也为创建平安医院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