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民生广告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1月1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8]

突发心梗交警紧急救助

“谢谢交警同志,要不是你们,我母亲就危险了!”近日,一市民突发心梗,情况危急,就医路上遇到牡丹区交警大队民警,因为交警的及时带路服务,为她的生命安全赢得了宝贵的时间,病人家属对于民警们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牡丹区交警大队民警当时正在辖区内的道路上巡逻疏导交通,一辆面包车向巡逻交警行驶过来,车上一男子称自己的母亲突发心梗急需送往医院。“当时我们接到求助以后,看到车中的患者已经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十分紧急。”牡丹区交警大队人民北路中队副中队长李建树说,由于当时正是下班的高峰期,道路上车流量比较大,而患者的家人也不知道去医院的行驶路线。看到这一情况后,牡丹区交警大队迅速开启绿波带,驾驶带路服务警车护送患者车辆。
   “路上车流量很大,又有一段在修路,如果赶到医院,需要大约20分钟左右的时间,用我们的带路服务车在七八分钟的时间就将患者的车辆迅速带到了医院。”李建树说,到达医院后,交警帮助这名心梗患者的家人一起将病人抬到了急救室。
   受助人鄄城县彭楼镇唐杜村朱先生说:“我母亲心梗复发,去市区医院就诊,但是由于我不熟悉道路,又赶上下班高峰期,当时急死了,多亏了交警同志们的救助,才使我母亲转危为安,现在我母亲已经出院,菏泽交警好样的!”记者 仝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