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412期 第A4版:新闻广告

第A4版:新闻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郭保存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本报讯 (记者 张品 通讯员 赵忠宇)4月11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郭保存现场调度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领导杨东波、谷洪民、卢勇、杨绍青等参加调度。
   郭保存一行先后来到德智医养园、本节人工智能产业园、总部经济基地、宇生文化产业园等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情况,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保存指出,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主抓手,健全项目推进机制,严格落实重点项目包保帮办责任制,明确责任单位和解决时限,推动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有关单位和施工企业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组织精干力量,多上人员机械,在确保质量、环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速度,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