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412期 第A4版:新闻广告

第A4版:新闻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党员干部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张品 通讯员赵忠宇)为深入开展 “红旗高扬”示范党支部创建活动,4月8日,菏泽高新区组织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兰考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活动。
   广大党员干部先后实地到焦裕禄纪念园拜谒焦裕禄烈士墓,向焦裕禄陵墓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到兰考县展览馆、兰考黄河湾、四面红旗馆、焦裕禄精神体验教育基地等处,详细听取焦裕禄事迹讲解,感受焦裕禄的坚强党性和公仆情怀。
   通过感受焦裕禄的光辉一生,党员干部学习了焦裕禄迎难而上与敢于担当的品格,感受了榜样的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一个标杆,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