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515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5月1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登启来菏调研

本报讯 (通讯员 盛福利)5月14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登启一行来我市,调研利用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政策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副市长侯婕陪同活动。
   王登启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曹县青岗集镇青岗寺社区、金银花产业园、普连集镇圆梦新村、青堌集镇复程社区等,每到一处,详细询问和了解利用土地增减挂钩政策推进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情况,利用旧村复垦土地建设产业园区情况,以及搬迁群众尤其是生活困难群众的生活条件改善和增收情况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负责同志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就实施土地增减挂钩政策中的经验做法、困难和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王登启对我市充分利用土地增减挂钩政策推进乡村振兴的典型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对基层就普遍性的问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会认真研究,协调有关部门拿出具有针对性的务实措施。希望菏泽市在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大胆探索,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全省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