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612期 第A5版:法治菏泽

第A5版:法治菏泽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5]

市开发区警方精准打击毒品犯罪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增强)连日来,市开发区警方紧扣重点环节,落实措施实现对毒品犯罪的精准打击,确保战果实现最大化。今年以来,共破获涉毒案件20余起,逮捕犯罪嫌疑人2人,行政处罚21人,强制隔离戒毒1人。
   强化线索摸排,各单位立足辖区毒情实际,发动群防群治力量,全面排摸涉毒犯罪线索,全面细致掌握信息线索,对重点线索认真查证、紧盯不放,强化嫌疑侦控、深化案件深挖打击能力,加强协作沟通,广辟案件来源,加大打击力度;强化信息引领,依托信息作战平台,通过深挖研判、捕捉线索,认真梳理贩毒线索,深入分析本地毒品消费结构,切实掌握坐地分销和供应的贩毒网络情况,“查上家、找下线”、“一点突破、上下延伸”,及时破获了一批贩毒案件;强化“零包”打击,结合辖区贩毒犯罪活动的实际,坚决摒弃“重大案,轻打零”的错误思想,采取经常性打击和集中打击相结合的方法,全力打压零星贩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