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0921期 第A1版:要闻

第A1版:要闻

下一版>

日期:[2019年09月21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市政协党组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

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本报讯 (记者 郭阳阳)根据市政协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20日,市政协党组利用一天的时间,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进行集中学习研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李自长到会指导。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陶体华,市政协秘书长蔡文厚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及部分党内法规,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全市政协组织必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更大力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提升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更好地团结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要坚持从严治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深入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推动政协工作的发展。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主题教育和提高政协工作质量相结合,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