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009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花冠集团举办第十八届中华储酒文化节

  • 花冠集团举办第十八届中华储酒文化节
金秋十月,举国欢庆。在浓厚的喜悦氛围里,以“为祖国干杯”为主题的2019花冠集团第十八届中华储酒文化节正式拉开了帷幕。10月7日,星光璀璨、大师云集,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媒体记者近万人齐聚花冠集团,共同见证中国白酒界这一盛事,感受花冠人的创业历程和奋斗精神。
   据了解,为了酿造一瓶极致佳酿,自2002年起至今,花冠集团开江北储酒文化先河,把“储酒工艺品质文化”“九九重阳节庆文化”和“感恩许愿文化”合三为一,举办盛大的中华储酒文化节。十八年来,参加储酒仪式的各界名流、嘉宾、消费者等累计超过五十万人次,中华储酒文化节累计储存高品质酒近5万吨,为鲁雅香新品类积累了宝贵的原酒资源。
   中华储酒文化节一直是全国媒体高度关注的文化盛宴,花冠集团各销售公司纷纷在中华储酒文化节期间举办各类活动。10月5日,花冠鲁雅香以10001瓶鲁雅香瓶储年份酒排列出最长的中国酒列队,成功打破世界吉尼斯纪录,为第十八届中华储酒文化节的开幕打响了第一枪。随后还举办了为新中国庆生升旗仪式、金贵酱酒战略发布会暨瓶储私藏酱酒首发仪式、瓶储年份酒灌装启动公证仪式、国花庄品牌全球发布会、国花酒庄澳洲红酒馆开馆仪式、冠群芳·柔酒大师——柔动齐鲁大师之道暨中国大师精神高峰论坛、首届杰作粉丝汇、新名酒之约等活动。 记者 张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