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009期 第A2版:时政新闻

第A2版:时政新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重阳佳节饺子宴 孝善敬老暖民心

本报讯 (记者 张品)10月7日,单县举办第二届“孝善敬老”饺子宴。单县教体局驻龙王庙镇李庄村工作队、龙王庙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李庄村七十五岁以上老人、村两委、李庄村志愿者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为了筹备好此次活动,村民志愿者加班加点包足了饺子,而且主动接送行动不便的老人。老人们品尝饺子的同时,认真听取了教体局孙钦留局长对 “美丽乡村”“美丽庭院”建设的解读。最后,老人们还表达了对龙王庙镇镇长马丙臣以及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们的感谢。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呼吁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树立文明村风,营造尊老爱幼、互帮互助的社会氛围。同时,还让广大村民认识到好的生活环境对健康的重要性和孝善敬老美德继续传承,激励和引导更多的村民积极投身到乡风文明建设中来,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宜居的李庄村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