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08期 第A4版:新闻·广告

第A4版:新闻·广告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4]

“学习强国”激发学习新热潮

      本报讯 (记者 张 品 通讯员 赵忠宇)近日,市交警支队高新区大队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竞赛以党支部为代表队,每个支部选派3名党员,组成4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该大队不断强化全员对“学习强国”APP的学习运用,围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推动平台使用与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党委部署要求有机结合。同时,按照日统计、周汇总、月通报制度,对大队党员干部的学习情况进行监管与督促,并将 “学习强国”APP的注册及使用纳入大队对各室队考核及个人考核,切实推动了 “学习强国”软件的运用,在整个大队掀起一股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