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23期 第A2版:要闻

第A2版:要闻

下一版>

<上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3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2]

陈强为市委党校学员上党课

      本报讯(记者 张 慧)11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强到市委党校,为2019年第四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优秀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上党课。
   陈强以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为题,从意识形态相关概念,充分认识和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切实维护网络安全等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阐述,全面分析了我市网络安全工作的短板和不足,就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与全体学员深入探讨与交流。
   陈强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及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明确责任,履职尽责,严格落实有关管理规定,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为实现后来居上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