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25期 第A1版:头版

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张 啸)11月2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报告会召开,邀请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主任黄承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承伟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历史任务、攻坚克难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陈平指出,黄承伟主任所作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打赢打好我市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意义。
   陈平强调,要认真学习报告会内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共同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