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日报20191125期 第A1版:头版

第A1版:头版

下一版>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菏泽日报 -- 版次:[A1]

陈平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张 慧)1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调研食品安全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郭保存参加活动。
   陈平一行首先来到菏泽诚智餐饮具消毒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餐饮具清洗消毒工作流程及企业日常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提高餐饮具消毒标准,积极与全市重点餐饮企业对接,扩大服务范围,提升行业水平,争创一流餐饮具消毒标杆企业,确保流入市场的消毒餐饮具让群众放心使用。
   在银田农贸城,陈平认真询问农产品质量和农产品检测等工作。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食品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严格规范管理,健全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可追溯食品安全体系,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大安全投入力度,把好源头关,确保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要运用好“互联网+农贸”手段,增加食品检测、交易溯源、联网检测等功能,加快推进农贸市场向智慧化、现代化转型。
   在菏泽万达广场,陈平走进餐饮经营店、生鲜集市、万达金街,仔细查看厨房、库房及食品保存、餐饮油烟排放等情况。他要求,监管部门和经营户要坚持安全为先,规范经营管理,在食品安全、环境卫生和服务质量上狠下功夫,提高市民满意度。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完善食品追溯体系,加大监管力度,持续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