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1月27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2]

纽约将现世纪暴风雪

民众囤货,清空超市
据外媒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即将于1月26日抵达纽约的暴风雪,有可能是纽约历史上最严重的暴风雪。
   美国国家气象局向纽约和波士顿发出了暴风雪警告,称风暴将为从26日开始当地带来大雪和强风,并一直持续到27日。
   据报道,这场被美国国家气象中心称为 “很有可能创纪录”的降雪或将为纽约和波士顿带来2英尺 (约合0.6米)的降雪,局地积雪可达1.2米。
   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白思豪列举了纽约历史上10大暴风雪,指出26日的暴风雪或将是1827年以来,纽约所经历的最严重的暴风雪。
   不管是城市管理者,还是气象学家,都对这次暴风雪过程言之凿凿。民众应该如何面对呢?他们选择了囤货……于是,一波清空超市的活动开启了,很多货架都空了,看来大家确实做好了准备(右图)。
  宗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