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3月2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9]
全市金融形势分析与金融管理工作通报表彰会举行

我市19家金融机构获表彰

本报讯(记者 敏静)3月24日下午,2015年菏泽市金融形势分析与金融管理工作通报表彰会在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市保险业协会、部分保险机构、证券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人民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菏泽市中心支行行长陈刚通报分析了全市金融运行情况和人民银行货币信贷政策,并对2015年全市货币信贷工作提出要求;市银监局、保险业协会负责人分别通报银行业监管情况与保险业运行情况;各金融机构汇报了2014年工作情况和2015年信贷政策及工作打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对全市金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金融部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信贷资源配置效率不断提升,金融服务不断改善,有力推动了全市社会经济的较快发展。段伯汉要求各级金融部门、各家金融机构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全力支持膨胀经济总量、推动转型发展、实现农业发展新突破、支持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改善民生,为实现全市“科学赶超、后来居上”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对获得金融支持菏泽经济发展 “突出贡献奖”和“优胜奖”的19家金融机构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