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3月25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9]
建行菏泽分行:

“快贷”业务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 (通讯员 李军)自2月28日“快贷”业务上线以来,建行菏泽分行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在短短2天时间内成功自助办理“快贷”业务20笔,实现个人“快贷”业务开门红,为个人消费贷款业务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在分支行成立以分管行长任组长、个贷中心主任、业务骨干为成员的上线推广小组,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做好“快贷”业务推广工作;二是多维度做好“快贷”深度宣传推广工作,通过在个贷中心、营业网点等营业场所摆放宣传折页、LED滚动播放“快贷”宣传画面、筛选目标客户群发短信等多种方式向客户宣传推介 “快贷”业务;三是在全行开展员工体验活动,亲身体验后利用微博、微信等自媒体渠道进行口碑式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四是总结各行业务发展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及时进行交流和经验分享,为下一步全行“快贷”产品推广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