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6月2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菏泽创业者的福音

2015启迪之星创业营(菏泽站)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报名正式启动
本报讯 (记者 朱瑞莲)菏泽创业者的福音——2015启迪之星创业营 (菏泽站)暨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报名日前正式启动
   启迪之星创业营是由清华科技园启迪控股面向全球创业者发起的大型公益性创业培训与天使投资计划,启迪全球孵化网络携手行业顶尖合作伙伴联袂奉献,是清华科技园20年创业服务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创业培训+孵化服务+开放平台+天使投资”等方式,借助产业龙头企业优势,聚集专业资源,培养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发掘推动科技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世界级企业"。
   启迪之星(菏泽)创业孵化基地目前已正式落户菏泽高新区,作为菏泽市和清华大学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孵化基地将依托清华科技园启迪创业孵化器,通过建立启迪之星(菏泽)孵化基地、搭建科技金融平台等方式,推动招商引资、人才引进、资本管理和创新创业企业孵化,探索建立"全新的科技创新服务模式",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东赛区)的承办者,为了给菏泽的创业者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指导和服务,启迪之星和菏泽高新区决定启动2015启迪之星创业营(菏泽站)的相关活动,该项活动直接对接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山东赛区)。现在正式启动项目征集,有意向的参赛企业和团队可以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 http://www.cxcyds.com/报名注册,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30日。
   对于参赛企业和团队,启迪之星将会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服务,从报名材料的准备一直到正式路演,启迪之星都有专业化的团队和人员全程支持,并在正式比赛之前邀请相关专家和投资人在菏泽举行一次路演,使参赛企业增大在正式比赛中获奖的机会。
   对于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启迪之星将会优先提供以下机会:(1)一对一导师辅导;(2)一站式全球市场布局;(3)十万元种子引导投资;(4)百亿风投资金对接;(5)五百强企业对接;(6)高新区创业资金支持;(7)清华科技园品牌支持;(8)全链条的创业服务体系支撑。
   对于参加本次创业营活动的企业,将会获得参加启迪之星后续创业活动的优先权,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得到启迪之星的全力帮助,助力企业发展。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团队踊跃报名!
  指导单位:
   山东省科技厅
  主办单位:
   菏泽高新区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菏泽高新区创业中心
   启迪之星(菏泽)孵化基地
   启迪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