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6月2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2]

市级首席技师选拔又开始了

选拔10人,入选者每月可享500元津贴
本报讯 (记者 韩 波)牡丹晚报记者昨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今年我市将选拔10名首席技师,选拔范围包括各类所有制经济、社会组织中,具有技师以上职业资格、在一线岗位直接从事技能工作的人员;符合条件的自由职业者也可参加。
   市级首席技师人选由各县区从县区级首席技师中推荐,市属企业从本企业首席技师中推荐。自由职业者一般应先申报县区级首席技师,获得资格后再申报市级首席技师。市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工作办公室将组织初审和考核,按照1:3比例确定候选人。
   9月底前,市首席技师评审委员会组织综合评审,确定人选名单,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公示后,报市政府命名表彰。
   各县区要于2015年7月底前全面建立县区首席技师选拔管理制度,否则暂不安排推荐菏泽市首席技师。
   菏泽市首席技师每两年选拔一次,每次10人,管理期限为4年。菏泽市首席技师实行动态管理,管理期间每人每月发放市政府津贴500元,纳入市高层次人才库管理,每年还可享受20天的带薪休假,并可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