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6月2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4]

今天下午4点可查高考成绩

本报讯(记者 长天)记者昨日从市招生办获悉,2015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6月24日16时以后。
   考生可通过上网或拨打电话两种方式查询成绩:登录“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查询网址为http://wsbm.sdzk.gov.cn。或通过168声讯台查询,拨打16866通过电话查询高考成绩,查询时需要输入准考生号及身份证号的后4位以作验证。
   由于考生扎堆查询成绩,查询网络可能出现线路堵塞的情况,有经验的考生建议,可以提前打开查询网站页面,然后不断刷新。当然也不妨错过查分高峰,晚些时候再查询。
   6月24日下午4点,山东省教育厅召开今年高考录取第二次新闻发布会,按照往年惯例,将现场公布今年本科录取分数线,对考生成绩进行简单分析,同时对统一划线及个别市单独划线的情况做相关说明。
   到达本科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及家长可在6月25日、达到专科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及家长可在7月27日免费参加在菏泽二中举办的2015高校招生咨询会,届时会有百余所高校前来指导填报志愿。
   此外,高考结束后还将陆续举办多场填报高考志愿报告会,具体安排为:6月16日、18日上午,菏泽学院图书馆;6月16日下午,郓城一中;6月17日上午,单县一中;6月17日下午,巨野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