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年06月24日] -- 牡丹晚报 -- 版次:[A19]

农行菏泽分行多措提升财会培训效果

本报讯 (通讯员 王付忠 甄 勇) 农行菏泽分行为更好地适应业务发展需要,采取灵活形式强化财会人员的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行财会资负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标准化水平。在上半年全省农行财会管理业务技能测试中,该行平均得分95以上,综合排名位居系统前列。
   精心准备,内容丰富。该行每次财会及资产负债管理业务培训班,除对本行绩效考核政策及相关考核评价方案、作业指导书、规章制度进行讲解和分析外,还邀请税务师事务所专业人员讲解税务政策,以提高从业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
   形式灵活,效果明显。为提高培训效果,每次培训班前都要拟定几个议题,要求参训学员带着问题学,边学、边思、边悟。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训的副行长、财会部经理、业务骨干等,分层面组织讨论,要求大家结合日常工作互相分享交流学习体会,切实提高了学习效果。